啊啊噢噢噢~第五集真是精采好看!!!!

雖然比不上我旺盛的想像力~不過很甜蜜浪漫唷!!!

因為內容太過豐富

所以分成上下篇說明喔

 

 

 

Blaine的臥室場景

Blaine一直動來動去跳舞好煩喔XDDD

超想一把按住他的頭叫他停下來~

這裡給的暗示超明顯的囉!!

Kurt也對目前的感情的"平穩"狀況感到擔心(我常笑說他們是"老夫老妻"模式)

可惜Blaine要不是沒會意過來就是故意裝傻~

Blaine說出masturbation的時候我的臉超紅的XDDD

不只Kurt覺得熱我也覺得超害羞的哪~~~

(聽說澳洲版把這句剪掉了)

哈哈哈~~Kurt穿太多這件事也被拿來揶揄了一番

服裝師給我好好檢討!!!!不能就穿件好穿脫的T恤就好嗎?

最後Blaine給Kurt來個愛的Big Kiss!!!

(還發出嗯~嘛的聲音~超可愛)

走廊上

Blaine跟Kurt說他認為他們應該要趁現在"冒險"一番

Kurt馬上拿出他的wish list

不不不!!!!為什麼是暮光之城裡的小狼狗~~~

好歹也要挑愛德華嘛!!!!!

因為躺在紫丁香花叢裡的明明是他和貝拉~~~~

(我跟小狼狗的恩怨情仇多到可以另開一篇文討論了XD)

HOT!!!!

呵呵Blaine應該是沒在聽~一直在想Kurt有多hot~

噢噢~~sooo sexy~~~

還記得Kurt在2x15說過:The touch of the finger tips is as sexy as it gets.

我現在感受到了!!!

小三勾引Blaine!!!!

講話真不要臉~

幸好Kurt女王馬上用氣勢和眼神殺死小三!!!

Kurt做得好!!!!宣示主權!!!!

那眼神彷彿在說:你算哪根蔥呀?

噢Kurt在這場景真是帥到翻過去了!!!!

同意要去gay bar時的瞬間變臉超經典的!!

Gay Bar

竟然遇見K熊(Karofsky)!!!

他看起來過得還不錯

雖然對於那些Kurt/Karofsky 擁護者來說是一大激勵

可是在我看來是終結

兩人都各自過得很好就夠了

怎麼可能在一起?

畢竟K熊可是霸凌加害者啊!!

傷害可不是隨便就能抹去的~也不能說是因為愛所以要攻擊人

這理由太牽強了!!!

同時Blaine小盆友竟然跟小三在跳舞!!!

惹毛Kurt的小三皮最好繃緊點XDDD

馬上反擊!!!

最後那張的威嚇兼不屑眼神超讚!!!

 

 

呼~好多圖和字還沒打完呀

敬請期待下集喔!!!!

甜蜜的場景即將上演!!!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A True Fairytale

jannelu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key
  • Sebastain真的比 santanan 還 Santana ~"~
    我看他真的有夠討厭的, Blaine 最好別給我三心二意, 也跟他搞曖昧,
    我會氣瘋的啦!!!

    我覺得在房間第一場戲時, blaine是真的沒意會到耶,看不出來他也有那麼不敏感的時候, (神經也太大條了, 他應該是"很想要"的那一個人吧 ^///^"
  • 看來妳很討厭Sebastian唷~
    不過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
    Klaine感情夠堅強能抵抗,而且Blaine也說過他對他沒意義啦~
    (這樣我不知道Seb之後的戲份是怎麼回事XDDD)

    Blaine有選擇性神經大條症呀~
    要一直到2x16才真正了解他愛Kurt~
    之前就....恩...把他當朋友看~

    jannelupin 於 2011/11/18 20:00 回覆

  • Linlin
  • 請問你都是從哪裡收看glee的?
  • 可以用迅雷下載
    或是上美國網站搜尋無字幕影片檔
    再用KM player掛上字幕

    jannelupin 於 2011/12/06 01:06 回覆

  • gardenia
  • 後來才發現Blaine真的很愛內八+扭來扭去ww
    原來摸手指指的是這個!!!!!
    瞬時間豁然開朗ww
    第一次留言~請多指教喔ww
  • Kurt也很喜歡扭來扭去,不過他多半是站在原地前後左右晃動XDDD(超可愛!)
    Blaine的動作就大的多啦!把腳彎成那樣真得頗有喜感的~
    摸手指萬歲!!!那白皙柔嫩的手啊~~~(喂)
    歡迎再來玩噢!!!(招手)

    jannelupin 於 2012/02/06 12:36 回覆

  • 喊小的就好
  • 喔老天我真是快看不下去了=\\=
    柯特小姐真是比女人還女人啊!!!!!!!

    宣示主權那段我重複看了幾十遍耶
    女王果然還是只用眼神就能秒殺小三們

    好想被眼神殺死(((妳滾
  • 我們可以好好學習怎麼用眼神秒殺敵人XDDD
    其實Kurt只要看著我,我就被殺死了XDDD
    而且還很高興> <

    Kurt可以開班授課了!!

    jannelupin 於 2012/04/12 11:40 回覆

  • estella
  • 喔Kurt女王(秒跪然後膜拜)我願意臣服於你的裙裙之下XD老天我真的很喜歡Kurt哪=")還記得第一次在S1看到他和Finn講心事那段時(sing to me everything you feel )可愛的帽子和背拋拋幼咪咪的肌膚還有紅唇雪白大眼=//=(我真的以為他是女的)之後知道他是男的超震驚可是越來越喜歡他的陰柔氣質,自古美人(美男),迷倒眾生也(超爛文言文XD)總之真的好喜歡他=")klaine is forever, love is no gender=)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